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项目巡礼

尚德苑项目

发布时间:2014-04-23 0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尚德苑)项目位于无锡市永丰路南侧原市环保局地块,总用地面积7922平方米。该项目地块环境优美、树木茂盛,原有建筑围绕中庭花园布置。区内原有建筑不适合新功能的大部分予以拆除,唯独保留东南角6层(局部7层)的原环保监测大楼。

  尚德苑项目拟建A、B、C、D四栋多层建筑,各主楼及地库均为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12479.49平方米,其中A楼建筑面积1646.75平方米,B楼建筑面积1970.16平方米,C楼建筑面积6125.27平方米(包括保留建筑面积4060平方米),D楼建筑面积379.96平方米。四栋建筑分布在整个景观中心的南、西、北三侧,呈半围合之势将中庭花园围合。

  尚德苑立面主要采用青砖与白墙相间的现代风格,突显尚德苑清新、淡雅、简洁、干净、庄重低调的特点,并能体现江南建筑风格的特色。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