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2015年度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5-04-08 0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436/2015-00011
发文日期
2015-04-08
公开日期
2015-04-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收支,财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5年度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部门预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5年度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部门预算

 

目      录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三、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四、2015年度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主要职责为负责政府投资的城市重点道桥、大型公共建筑和环境工程的组织实施工作,包括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建设方案研究把控,设计、施工和监理招投标,质量、进度和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监管和交竣工验收等全过程建设管理。

  • 内设机构

设11个内设机构,分别是综合部、计划部、财务部、总工程师办公室、前期部、道桥工程部、建筑工程部、隧道工程部、质量安全监督部、党群部、监察室。

三、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1、加快完成续建项目。重点推进2014年结转项目建设,力争尽快完成北中路地面道路、西环线张镇河大桥、运河西路、环山西路、太湖饭店、数字动漫中心等续建项目。

2、适时启动新建项目。做好广益路西延、新明北路、锡州路西段、通沙路北段、吴桥西路、广澄路、小三里桥街、兴昌路北延、新锡澄路、新锡路北延、钱皋路、具区路、通江大道兴源路交通改善、金融三街区内道路、信成小学北侧道路、钱胡路、刘闾路、华谊道、信成道北延等道路项目以及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机电高职体艺馆等社会事业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并适时开工建设。

3、积极研究储备项目。做好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151号铁路桥应急工程、无锡火车站改造配套项目、凤翔路快速化改造等一批道桥储备项目前期工作。

 

四、2015年度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15年度收支总预算为6027.30万元。其中:

  • 收入预算

1.财政拨款3808万元

    2.事业收入2219.30万元,主要是建设单位管理费收入

     (二)支出预算

    1.城乡社区事务支出4433.74万元;

    2.医疗卫生支出57.62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116.11万元;

    4.其他支出1419.83万元。

   (三)主要支出内容

    1.城乡社区事务支出4433.74万元,其中事业运行625.74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开展工作而发生的基本支出;其他城乡社区支出3808万元,主要用于隧道管养费用支出。

    2.医疗卫生支出57.62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支付职工医疗统筹费单位承担部分。

    3.住房保障支出116.11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

    4.其他支出1419.83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开展工作而发生的经常性项目支出。

    五、“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预算情况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15年度“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预算总计112.35万元,其中:“三公”经费预算96.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8万元,公务接待费7.2万元,公务用车费81.2万元);会议费预算3.95万元;培训费预算12万元。

    “三公经费”基本定义:“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费。因公出国(境)费,是指单位工作人员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是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费,是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是指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