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2017年度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7-03-10 08: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436/2017-00011
发文日期
2017-03-10
公开日期
2017-03-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预算,收支,财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度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部门预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主要职责为负责政府投资的城市重点道桥、大型公共建筑和环境工程的组织实施工作,包括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建设方案研究把控,设计、施工和监理招投标,质量、进度和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监管和交竣工验收等全过程建设管理。

  (二)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1、力争建成运河西路、吴桥西路、钱皋路、广益路(惠勤路—北新河)、桐桥港路(北中路—广益路)、广澄路、锡南道、鼎新路、南霞路等项目。

  2、有序推进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新锡路北延、环山东路、新锡澄路(运泾河—广石路)、通沙路(铁路范围内)、吴桥东路、中山路北延、具区路、缘溪道、惠峰路与新惠路交通改善等项目建设。

  3、有序展开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天河路等项目的方案研究工作。

  二、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见附件。

  三、2017年度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预算收入、支出总计6055.68万元,比去年增加46.54万元,增长0.78%。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及其他一些项目结算、隧道招标等。

  (一)2017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说明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17年度收支总预算为6055.68万元。其中:

  1.收入预算6055.68万元,包括:

  (1)一般税收财力(城市基础设施运营维护)3655.68万元,比去年减少242.56万元,降低6.22%,主要原因是隧道项目今年开始招标,节约了支出。

  (2)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资金2400.00万元,比去年增加294.78万元,增长14%,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等。

  2.支出预算6055.68万元,主要用于日常行政开支、隧道维护管养支出及其他一些项目等支出。

  (1)按功能科目分类,包括:城乡社区事务支出5820.29万元,比去年增加33.54万元,增长0.58%;住房保障支出162.88万元比去年增加19.59万元,增长13.67%;医疗卫生支出72.51万元,比去年减少0.91万元,降低1.24%。主要原因是部分项目结算及人员经费增加。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2400.00万元,比去年增加294.78万元,增长14%,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等;项目支出3655.68万元,比去年减少242.56万元,降低6.22%,主要原因是隧道项目今年开始招标,节约了支出。

  (二)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说明

  2017年度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3655.68万元,其中:城乡社区事务支出3655.68万元,主要用于蠡湖、惠山等隧道管养经费,比去年减少242.56万元,降低6.22%,主要原因是隧道项目今年开始招标,节约了支出。

  (三)财政拨款项目支出预算表说明

  2017年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财政拨款项目支出预算数为3655.68万元,包括城乡社区支出3655.68万元,占   100%。

  (四)“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预算情况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17年度“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预算总计81.14万元,较2016年预算下降51.30万元,降幅38.73%。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其中:因公出国出境0元,无变化;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70万元,比去年减少22.4万元,降低24.24%主要原因是部分车辆由管养单位维护;公务接待费预算1.14万元,比去年减少1.13万元,降低49.78%,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会议费0元,比去年减少1.5万元,主要原因是精简会议;培训费预算10.00万元,比去年降低26.27万元,降低72.43%,主要原因是培训计划减少,厉行节约。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

  本单位属于事业单位,不涉及机关运行经费,预算0元。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包括专户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教育收费)、其他非税收入。

  (四)其他资金: 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

  (五)基本支出: 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六)项目支出: 包括编入部门预算的单位发展项目、省直发展项目支出安排数等O

  (七)单位预留机动经费: 指预算单位年初预留用于年度执行中增人、增资等不可预见支出的经费O

  (八)"三公"经费: 指省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 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公建中心2017年度预算表格.xls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