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交警支队结合大走访活动赴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现场服务办公

发布时间:2017-07-07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高浪路互通节点的交通转换方案正式获市交警支队批复,将于7月中旬进行交通转换。7月6日上午,结合市“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的部署安排和蠡湖大道施工期间交通疏导的需要,市交警支队支队长胡克勇、副支队长姚寒松,滨湖大队大队长王健中及秩序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高浪路互通节点现场服务办公,查看交通转换前的准备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交通转换后的警力配备调整问题。市公建中心领导俞臻、陆国平及道桥工程部负责人在工程现场与市交警支队还就在建及拟建重点道桥工程的交通疏导、管制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沟通。

  “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市交警支队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和工作实际,坚持真走实访,突出带题到访,多次赴我中心深入走访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协调解决问题,积极为道桥项目建设涉及的交通转换、审批手续办理、竣工养护接管等出谋划策、提供服务,切实推动了项目优质高效建设。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