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8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市公建中心深入领会全市城市现代化与城乡发展一体化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务实态度和扎实举措,贯彻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重点:一是围绕“加快锡澄锡宜一体化发展”,积极推进宜马快速通道、凤翔路快速化改造、新锡澄路等项目建设。二是围绕“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前瞻性研究,超前谋划一批重大建设工程,着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及计划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力争年内建成广澄路、广益路、桐桥港路、运河西路(光电产业园段)等项目,开工建设兴昌路北延、吴桥东路、具区路、缘溪道、通沙路涉铁工程、中山路北段等项目,力争全年建成道路里程达20公里。同时,积极做好高浪路、华清大道、通江大道等市区快速路项目的方案研究,并有序推进一批主次干道及道路微循环体系建设,努力消灭“断头路”,提高路网密度,提升道路通达性。三是围绕“提升城乡建设品质内涵”,不断提高工程项目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