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7年1-6月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城市重点道桥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28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436/2017-00080
发文日期
2017-07-28
公开日期
2017-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设规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城市,基建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市重点道桥建设项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城市重点道桥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新锡澄路(市区段)、兴昌路北延、通沙路北延、具区路、缘溪道、吴桥东路、中山路(青石路段)、平湖路等8条城市重点道路。(责任单位:市公建中心、市地铁集团)

  进展情况:一是新锡澄路(运泾河—广石路)。主体道桥工程招标完成,施工单位已进场,临设搭建完毕,正进行清表、退土及围堰等工作。二是兴昌路北延。完成施工图设计,主体道桥工程招标完成,待国土部门完成供地后组织进场施工。三是通沙路北延(江海路-锡沙路)。前期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成;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待前期征收工作基本完成后,启动主体道桥工程招标。四是具区路。完成施工图设计,主体道桥工程招标准备中;项目土地手续办理中,待国土部门土地农转非指标批复后办理供地手续。五是缘溪道。完成施工图设计,主体道桥工程招标准备中;已申报供地手续,待市国土局颁发建设用地批准书后组织进场施工。六是吴桥东路。征收工作基本完成,但考虑到施工范围内仍有零星房屋尚未拆除,正办理供地手续;正进行主体道桥工程招标,预计7月完成招标。七是中山路(青石路段)。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进行主体道桥工程招标准备;待梁溪区完成征收工作后办理建设用地批准书,计划四季度开工建设。八是平湖路。已招标确定施工单位,正进行施工图设计,拆迁完成约75%。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