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召开中层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7日下午,市公建中心召开中层办公会议,对今年以来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主持会议,中心领导陆骏、陆国平、楼可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照年初下达的《市公建中心2017 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分别汇报了1-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工程建设任务较为繁重的情况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自我加压、动真碰硬、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相关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了各项在建、拟建城市重点道桥工程和房建项目有序推进,同时也有力推动了中心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任务和形势,聚焦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建设任务和中心制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一是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提升工程建设内涵品质;二是以我为主,积极协调对接,定期梳理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矛盾和难题,切实提升前期手续办理效率;三是找准定位,激发内生动力,继续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并同步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和文化建设。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