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公建中心开展在建重点道桥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08 14: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安委会、市安委会及市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八月中下旬,市公建中心质安部会同道桥部,对蠡湖大道、江海西路等在建重点道桥工程展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并针对检查情况向相关施工、监理单位发放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通报》。

  各施工、监理单位应认真对照安全生产大检查通知精神,充分重视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坚持施工单位自查自改与监理单位督查整改相结合以及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从严、从实、从细继续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