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上海:浦东将新增一条出省通道

发布时间:2017-09-11 10: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浦东新区又将增加一条出省通道。S3公路已进入环评报批前公示。该公路在南面与S4公路衔接后,将延伸至浙中、浙东南地区。

  根据《上海市骨干道路网深化规划》,S3公路是上海高速公路网中“十二射”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1月,S3公路(S20—S4)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获市发改委批复。工程全长42.3公里,在浦东地区基本为南北走向,与东侧的S2公路几乎平行,在与两港大道相交后,再折向西,与S4公路衔接。

  S3公路分两段实施,分别为S20公路至周邓公路段和周邓公路至S4公路段。

  S20—周邓公路段:全长3.12公里的路段已竣工通车。此次公示的内容为周邓公路至S4公路段。工程北起周邓公路,北接S3先期实施段,向南经过 康桥镇、周浦镇,与S32相交,继续向南经航头镇、新场镇、奉城镇,与G1501及两港大道相交,再折向西,穿越 奉城镇、金汇镇和柘林镇后接S4公路,全长39.16公里。

  周邓公路至沪南公路段约10.1公里,采用主线高架道路加地面道路的设计,高架规模为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为6快2慢;沪南公路至S4公路段:是双向6车道的地面高速公路。工程中,计划新建枢纽互通立交3处,分别为S32立交、G1501及两港大道立交、S4立交。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