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开展2017年中秋和国庆节日期间工程建设项目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8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锡纪发【2017】74号文《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锡纪办发【2017】41号文《关于开展2017年中秋和国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9月28日,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监察室主任马莉等人前往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和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现场督查工程建设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监督检查期间,陆书记对甲方项目部工作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十项规定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是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提醒本部门人员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严禁使用公款或与参建单位人员大吃大喝,严禁参与旅游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擅自驾驶公车和公车私用,严禁参与赌博活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收敛财物等。三是中心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将进行全面通报曝光,并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对主体、监督履责不到位的部室,严肃追责问责。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