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上跨锡宜高速节点顶推施工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29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436/2017-00104
发文日期
2017-09-29
公开日期
2017-09-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设规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桥梁,城市,基建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27日上午11点50分,在12台步履式移桥器的同步推动下,长达75米的钢箱梁的前端精准地落在了位于锡宜高速西侧的26号桥墩上,这标志着在建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上跨锡宜高速节点的顶推施工已全面完成。

  8月31日,该节点第一阶段的顶推施工已成功将54米的钢箱梁和45米的桁架式钢导梁整体向西顶推了45.3米,钢导梁跨过锡宜高速到达对侧临时支墩。其后,施工单位紧张有序地展开钢箱梁临时支墩改造、第二段21米钢箱梁分段、装配焊接、焊缝检测等工作,并于9月24日完成了第二阶段顶推前的全部准备工作。

  9月25日7时,上跨锡宜高速节点第二阶段顶推工作正式启动。当天,无锡市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单日最大降雨量,不间断的大雨也给顶推施工带来了不少麻烦,尤其是顶推过程中对钢箱梁姿态的监测。为保证监测的准确性,监测点全部设置在视线开阔处,且在同一位置架设了两台仪器进行测量复核,确保了监测的可靠性。

  第二阶段顶推施工于27日中午正式结束,施工耗时约27个小时,累计顶推距离约48米。

  本次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上跨锡宜高速节点顶推施工的完成,也为下一步其他段钢箱梁的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