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组织开展专业技术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11: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引导中心工作人员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专业技术业务管理能力,9月30日上午,市公建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钱皋路工地开展专业技术教育培训活动。市公建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主持培训活动并讲话。

  中心工作人员在钱皋路项目办观看了参建单位关于钱皋路跨京杭运河大桥(高桥)和江海西路跨锡宜高速主线高架桥顶推施工工艺的PPT演示,详细了解了施工过程的相关难点,并赴高桥工地现场实地观摩了顶推滑移施工,感受了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工作氛围和雨天施工的艰辛不易。

  高桥主跨106米,两侧挑臂总宽36.16米,边桁拱肋高17.5米,双向6车道。钢桁拱为三片主桁钢桁拱结构,整体用钢量近2200吨,按照“厂内分段制作—现场整体拼装—浮托顶推滑移过河”的步骤施工。至当晚,高桥106米钢桁拱顺利顶推到位,共耗时16小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