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蠡湖大道主线快速路下穿周新路节点部分开放交通

发布时间:2017-10-16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4日上午9时30分,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蠡湖大道主线快速路下穿周新路(以下简称周新路下穿)部分开放交通。因下穿内两侧尚有机电、装饰工程仍需进行施工,本次暂先开放双向4车道。

  周新路下穿局部开放交通后,两侧地面道路的直行交通流将被引至该下穿通道,同时,地面道路将由双向4车道缩窄至双向2车道,以便后续展开地面道路的改拓建工作。

  蠡湖大道主线快速路以隧道形式下穿周新路交叉口,隧道全长610米,其中敞开段长465米,暗埋段长145米,暗埋段宽28.5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快速化改造前的蠡湖大道与周新路呈地面平交,路口设置了红绿灯,通行能力受限,一直以来都是蠡湖大道全线最为拥堵的节点之一。周新路下穿局部开放交通后,蠡湖大道南北双向直行车辆可从该下穿直接通过周新路口,无需再等待红绿灯,将大大缓解该路口的拥堵情况。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