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落实党的十九大期间作风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7-10-17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为坚决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中心作风建设工作, 10月17日上午,公建中心党委组织全体部室负责人召开作风建设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陆骏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十九大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要求,重申纪律,明确责任,要求在会议期间如发现“四风”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监察室。

  陆主任对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确保安全无事故,坚决查处安全隐患的要求。对涉及高空、深基、与群众出行密切相关的安全防控要落实到位,追究到人。

  党委书记俞臻要求各部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十九大期间的作风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意识,加强监督检查,层层落实责任。会上党委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绝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承诺书,并要求各部室负责人会后第一时间将会议要求传达到部室每位工作人员,确保每名工作人员自觉遵守纪律规矩,严格履行承诺。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