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第一党支部赴宜兴五牧村开展党性锻炼和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18: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市公建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党委委员楼可为的带领下,赴结对帮扶的宜兴市徐舍镇五牧村开展党性锻炼及大走访活动。一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五牧村贫困户,并与五牧村村委干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听完报告后,中心一支部党员实地查看了中心为五牧村援建的户户通二期工程及北塍桥建设情况。

  在去年帮扶完成上圩桥改造和村道至村民家中道路硬化工程(“户户通”)一期工程的基础上,今年我中心继续拨付帮扶资金支持该村完成北塍桥改造和“户户通”二期工程,进一步便利村民的交通出行,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户户通”总面积为15919.52平方米,二期工程7月上旬正式开工建设;北塍桥改造长13米,宽6.6米,孔净4.6米,8月初正式开工。目前,两项工程均已完工并进入决算审计阶段。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