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09: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注重统筹谋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中心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力求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专家辅导、主题宣讲、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实现学习全覆盖,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真抓实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优质高效推进蠡湖大道快速化改造、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建筑路、钱皋路等快速路及主、次干道的建设,着力加快凤翔路快速化改造、运河东路大修等计划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序展开高浪路快速化改造、通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华清大道快速化改造等储备项目的方案研究,确保年内建成和开工一批道路,为建设美丽宜居新无锡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