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赴荡口古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党委工作安排,11月17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荡口古镇廉政教育专线开展思廉教育活动。

  在廉政专线活动中,安排观看了《忠厚传家、力行德义》和《义庄善行甲一方》的廉政视频,也参观了王莘故居、华氏义庄和华蘅芳生平事迹阵列馆等景点。通过观看和参观,感悟古镇“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华氏家族“德”、廉”、善”、“义”的传统家训;以及历代先贤广泛学习知识,学识渊博而不满足,向不如自己的人求教不以为耻辱,一心一意地为国家出力,把公众的事情当家事一样忧心的胸怀,在品味传统文化中纯洁心灵。

  随着十九大胜利闭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进入了新时代。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中心党委已经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各党支部、各部室要认真抓好落实。在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读党章的基础上,深入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在安排好当前工作的同时,加强前瞻性调研,认真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举措,为明年工作开局做好准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