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太湖大道隧道消防实战演练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11: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436/2017-00121
发文日期
2017-11-22
公开日期
2017-1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基建,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太湖大道隧道消防实战演练成功举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11月17日晚,我中心隧道工程部开展太湖大道隧道消防实战演练。

  当晚10点整,太湖大道隧道提前封闭。10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太湖大道隧道突发车辆燃烧事故,隧道控制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按照消防演练方案确定的程序和步骤,确认火情并拨打119、110报警、上报应急领导小组、封闭隧道、广播喊话疏散人员和车辆、引导人员和车辆沿安全通道离开隧道。消防部门在接到火警电话后及时出动灭火,火情迅速得到控制。

  此次消防实战演练既是对隧道管养队伍的综合应急处置能力以及与交警、消防部门的联动实战能力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太湖大道隧道消防设施完好程度的一次检验。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