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公建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责任制考核会议简讯

发布时间:2017-12-28 17: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9日上午,市公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总结、评议2017年中心及各部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部署2018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关于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的汇报,就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设计、招标、施工等制度建设、风险防控提出了具体措施。

  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总结了中心一年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俞臻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8年,中心将继续认真履行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督促各级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就深入到哪里。纪委监察室要把强化监督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开展监督工作,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对重点项目、重点岗位、重要节点,现场管理、资金拨付等关键环节做到监督常态化。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