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控制性工程——文新大桥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18-01-08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随着最后一片30米T梁架设成功,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高速公路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文新大桥顺利贯通。

  文新大桥全长608米,上跨316国道和富屯溪,共有墩柱56根,架设T梁150片。该桥施工中,北新路桥建设者克服河床坚硬、桩基施工困难、水中承台多等问题,严格落实施工标准化建设,确保了大桥的如期完工。

  文新大桥的贯通标志着顺邵高速项目又一重要运梁通道打通,对顺邵高速项目进展具有重要意义。据悉,顺邵高速项目全长66.56公里,概算投资60.62亿元,是北新路桥集团疆外投资建设和施工总承包的首个大型BOT项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