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公建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月17日下午,市公建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道桥工程部、建筑工程部、质安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陆国平主持会议。

  俞臻强调,临近“两会”、春节,中心各项目办和各参建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和规程,切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及时办理完善各项施工手续,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建设;采取扎实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陆国平传达了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各项目办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查手续、查人员设备、查重点部位重点阶段(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起重吊装、涉水作业等)的安全方案;二是查关键岗位责任落实和隐患整改到位情况;三是严格落实民工入职体检制度,防止因施工人员自身身体状况引发意外事故。

  会上,质安部还对2017年中心各项目安全生产督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前我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建设工地集中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