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考核考评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6 11: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考核考评工作的全面性、科学性、针对性,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1月25日,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中心2017年度目标任务考核考评述职会议。中心领导俞臻、陆骏、陆国平、楼可为以及各部室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楼可为主持。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照目标任务考核考评表,就2017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打分。中心领导俞臻、陆骏在评议结束后作了点评。

  2017年以来,中心狠抓绩效考核考评机制的建立完善,以落实责任促作风转变。制定出台了中心《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督促各责任部室加强计划管控,责任到人,推动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效率更高。以市直单位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综合考评为抓手,制定出台了中心《2017年度各部室绩效考核考评办法》,对中心下达给各部室目标任务以及在综合管理、廉洁效能、党建活动等方面的日常管理情况提出明确考核考评要求,进一步强化考核监督的硬性约束和正向激励,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