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1: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准确、系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月2日,市公建中心在市委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邓弋青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公建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邓校长以《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题,从深入了解重要意义、准备把握精髓要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新时代、新成就、新时代、新论断、新使命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形象地讲解,并对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专题宣讲学习会后,市公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阶段将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内功,扎实工作,努力在无锡城市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