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开展2018春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8-02-07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2月2日上午,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后,市公建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教育谈话。陆书记要求大家自觉执行国家、省市等一系列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意识。要充分认识“两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有效做法和经验,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扎实抓好作风建设。

  二是杜绝顶风违纪,做到“七个严禁”。节日期间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三是领导率先垂范,带头遵章守纪。党员领导干部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积极履行主体责任, 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履责记实、述责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和年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自我检查的重要内容。

  四是强化重点督查,严肃执纪问责。市纪委明确两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党员干部,一律从严处理并加大问责力度,严肃查处当事人的同时,严格执行一案双查,对履责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加大曝光力度,凡是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党员干部,原则上都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