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组织开展内部制度宣贯

发布时间:2018-02-07 15: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市公建中心继续将制度建设作为中心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管理水平提升的重点工作,围绕健全完善和执行落实两大环节,一步一个脚印抓制度建设。一年来,修订完善和制定出台了《道桥工程变更管理办法》、《道桥工程质量考核办法》等10项制度,出台《制度汇编(二)》,进一步优化细化了工作流程,明晰了部门和工作人员的职责权限,有效消除了廉政风险隐患,推动了权力阳光运行。通过两年的制度建设,中心已基本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内部管理和工程管理制度体系,为后续信息化建设夯实了基础。

  在建立健全一系列制度的同时,中心注重制度的执行和落实。2月2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市委党校集中进行制度宣贯,请总师办、质安部、财务部人员对《道桥项目变更管理办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工程建设资金管理办法》、《财务管理规定》几项制度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加深理解,并在经后的工作中自觉执行。

  抓好制度建设对于规范管理行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中心将加大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督查,把预防腐败的要求落实到权力运行的各环节,努力做到廉政风险防范和业务管理、作风效能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