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锡组发〔2017〕81号《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 2月11日上午,市公建中心党委在中心40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公建中心领导俞臻、陆骏、陆国平、楼可为参加了会议,中心综合部、党群部和监察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公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2016年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经过梳理汇总形成的2017年中心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随后,她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中心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检查,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建议。紧接着陆骏、陆国平对照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也进行了对照检查。民主生活会上3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共认真查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4条,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严肃认真、务实诚恳的批评共计15条,受到批评的同志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并就加强整改作了明确表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得到了强化,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