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节假期隧道运行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8-02-22 11: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确保春节假期隧道、下穿及人行通道的整洁、安全、畅通,市公建中心隧道工程部节前召集各管养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作了认真布署和要求。

  春节期间,各管养单位重点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确保了隧道的安全、畅通:一是严格执行提前排定的春节值班表,确保24小时有班组在岗。二是加强道路巡查,对涉及隧道通行安全的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并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其中前期发现的隧道渗漏和路面坑洼已抢在节前完成封堵和修补工作)。三是及时清理隧道内垃圾、清理边沟淤泥,并增加路面清扫次数。四是及时掌握路面通行状况,发现问题,即按《应急预案》处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