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3-05 16: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466304436/2018-00053
发文日期
2018-03-05
公开日期
2018-03-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基建,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7年,市公建中心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力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在推动公共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主要工作成效:一是道桥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全年城市重点道桥投资总额约90亿元,完成工程投资约35亿元。建成15个重点道桥项目,通车道路总里程20公里。完成地铁四号线部分代建工程和房建代建项目,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二是隧道运维管养能力持续提升。完成8大项、19个分项的隧道大中修项目,确保了隧道普通设施完好率达95%以上,消防及救援等安全设施完好率达100%,全年共处置各类事故280起,未发生一起人员重大伤亡事件及设备引起的事故。隧道管理的智能化、信息化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三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有所突破。建立季度综合检查与日常飞行检查相结合的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加强原材料及重要设备工厂监造、主要材料设备进场检查,邀请第三方检测单位进行质量监督,严控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此前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开展常态化廉政教育活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重点项目、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完善内控制度,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大型工程的总体施工统筹协调以及工程细部质量、现场文明施工的管控仍需进一步加强。二是项目的设计与招标协同性不够,一定程度影响工程进度。三是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的有效手段还不够多,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抓、抓深入的方式方法有待进一步创新突破。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