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项目室外枪支射击被弹墙体采购安装项目中标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8-03-28 11: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南京南集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代建)的无锡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项目室外枪支射击被弹墙体采购安装项目的评标工作已结束,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确定你单位为中标人。

  我方将于本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依据本工程招标文件、你方的投标文件与你方签订合同。

  请你方派代表于2018年4月29日前至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与我方洽谈合同。

  

 

  中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室外枪支射击被弹墙体采购安装项目,包括供货、安装和维护等。

  中标价:38.825万元(人民币)

  中标工期:15日历天

  中标质量:合格产品

  

 

  招标人: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

  

                                          2018年3月28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