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委巡察组听取中心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04-13 17: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公建中心听取中心2015年以来工作汇报、纪检监察专题汇报和组织人事专题汇报。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波、副组长冯志超等7名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代表中心党委汇报了2015年以来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设想和整改措施作了表态: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素养和精神状态;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党性觉悟和专业能力;三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落实和制度约束。

  程波组长对汇报内容给予了肯定,指出汇报材料查摆问题全面、客观,剖析原因深入、具体,同时,对中心党委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二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以巡察为契机,通过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进一步坚持民主集中制,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