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吴桥东路改拓建工程建成

发布时间:2018-04-28 11: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2018年初市委市政府集中宣布开工的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项目之一的吴桥东路改拓建工程于近日全面建成。吴桥东路是与中山路平行的一条城市次干路,老路宽13-24米。本次改拓建起自为霞美路,终于莲蓉桥,长1504米。拓宽改造后的道路红线宽26-30米,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上跨内塘河的新三里桥同步完成拓建。

  吴桥东路改拓建完成后,道路通行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能一定程度上缓解局部交通压力。吴桥西路、吴桥东路改拓建的陆续完成,较好地完善了道路沿线地区的交通、通讯、供水、供电、供气、环保等基础设施,有效解决了丽新地块多年来由于地势低洼而造成的雨天内涝问题,并通过与沿线的自然、人文景观有机融合,提升了周边区域的环境品质。

  根据规划,北塘大街远期还将从继续沿京杭运河向北延伸,打通断头路,与惠暨大道(即新锡澄路)相连。该延伸项目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目前工可已获批复。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