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市公建中心组织“5.10”思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德于心、倡廉以行”的社会风尚,继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大力营造中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中心党委于5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开展了以“崇德倡廉”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廉洁守法”法律宣传活动。

  通过法制办原主任焦克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宣讲,中心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宪法》的内容及地位,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历史阶段《宪法》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本次《宪法修订案》的主要内容及意义。通过观看中纪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宣贯视频以及党委副书记陆骏的解读,为下阶段中心全面开展《监察法》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学法活动后,全体职工统一观看了市纪委2017年度锡城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剖析,再一次提醒干部职工深刻认识腐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廉、思廉、践廉,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播撒“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价值理念。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