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扎倒项目湟水河13号大桥左幅桥面系施工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25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扎倒公路湟水河13号大桥左幅最后一跨桥面铺装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扎倒项目湟水河13号大桥左幅桥面系施工完成。

  原湟水河13号大桥位于青海省西湟倒一级公路多巴至湟源段,于2003年建成通车,桥梁全长129.8米,上部结构采用6-20米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为重力式、肋板式桥台,扩大基础、桩基础、柱式墩,设计荷载为汽超-20,挂-120。此次承建的桥梁为原湟水河13号大桥两侧加宽桥梁,新建桥梁是在旧桥两侧加宽,左右幅均加宽9.25米,新建桥梁主要工程量:预制空心板84片,桩基40根,圆柱墩20根,盖梁及台帽14个,承台4座,桩基系梁10道,防撞护栏240延米,桥面铺装2220平米。

  湟水河13号大桥左幅桥面系作为扎倒项目主线首件工程顺利完工,为该项目桥面系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在后续施工中,该项目继续发扬首件工程的长处,继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安全质量,提高管理水平,使该项目后续桥面系均能安全、顺利、高效的完成。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