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ac864b5af0ce01dbe1f601cfaf820c

  

dd1b02e46aff56fc0751d96c233a36a

  

05476e1bb67add773265d08a9c5c4d2

  为弘扬廉政文化传统,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营造“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心开展“5.10”思廉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安排, 5月25日下午, 中心第一支部于开展了专题支部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我市首个以传统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家文化展馆。中心领导陆骏、楼可为参加了专题支部活动。

  在社区干部的引导下,一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社区廉政墙,社区党建宣传栏、社区“和事佬”调解室、法律服务咨询室、社区服务接待大厅等,了解了社区服务站开展便民服务的内容和党建廉政的特色活动,纷纷为蓉湖社区在有限的经费条件下坚持为百姓谋实事,和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点赞。

  随后,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蓉湖社区家文化展馆和民俗文化馆。旧时家庭的用来教育、鞭策促成好家风的戒尺、棒槌,寓意精打细算和勤俭持家的清朝算盘、秤杆,居民们家中传承的家风故事和手书的治家格言等,都在馆内陈列展示,生动呈现了社区独特的人文底蕴和社区群众的家风家训文化。

  一件件的老物件让人睹物思廉,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为官、为民的初心。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均表示深受触动,在家风家训家规的熏陶中潜移默化接受了良好的廉政教育。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