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第三支部开展专题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5月31日下午, 中心第三党支部赴中国电信无锡电信公司网络建设部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中心领导陆骏参加了专题支部活动。

  在无锡电信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三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无锡电信公司党建活动室,了解了无锡电信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荣誉,以及未来电信领域发展的方向,拓展了全体党员的视野。

  随后双方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业务合作与创新及党支部共建方面展开了交流。双方就窄带互联网在市政建设工程领域的示范应用、业务合作党员示范岗、党支部党员学习、培训共建共享方面初步形成一致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今年两个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沟通和联系,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共同推进互联网升级在城市建设中的应用,让更多市民享受到现代化建设的成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