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公建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16: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6月6日下午,正值全国第17个、我市第25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之际,市公建中心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陆国平、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书记鲍煜晋出席会议并讲话,道桥部、建筑部、质安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心在建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安全监理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质安部部长曹德金主持。

  会议通报了1-5月份安全文明施工巡查发现问题以及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施工事故情况,宣贯了《关于开展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关于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文件,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以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并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

  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书记鲍煜晋结合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围绕施工现场需重点治理的8个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及事故隐患进行了重点阐述。

  中心副主任陆国平对下阶段安全文明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责任意识,重防范、抓过程、严追责,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并对夏季防汛、防台、防高温、中高考期间施工、扬尘治理等安全文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