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市公建中心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市公建中心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就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新华日报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评论组织开展了中心组学习,并于6月7日上午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会。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和省市有关部署精神,围绕“中心当好无锡城市建设排头兵”的目标,更好地肩负起在无锡城市建设中谋求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再上新水平的历史使命。二是突出五个围绕,明确工作要求。既突出问题导向又坚持实践取向,重点在“围绕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更高定位推动市域路网建设”,“围绕加强内部工作衔接、有效解决痛点、堵点”,“围绕加快技术创新、提升工程管理水平”,“围绕顺应放管服改革、形成工程建设的外部合力”,“围绕优化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推动中心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等五个方面推动思想大解放。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成果转化。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大讨论中模范带头,各部室各支部结合自身职能特点抓好落实推进,有的放矢开展大讨论活动。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层层分解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努力把大讨论活动形成的共识成果,转化为又好又快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中心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办法和制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