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公建中心第三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6月26日上午,市公建中心第三支部组织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锡组通〔2018〕16号《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由中心领导及支部委员带头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并主动征求对党支部班子的意见。

  会上,第三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江苏省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其次党支部书记通报了谈心谈话及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并研究提出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相关措施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最后全体党员根据中心党委的部署进行了2018年中心优秀共产党员的民主推荐。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