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第二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继续深化“两学一做”,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支部建设成为达标党支部,同时按照市公建中心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25日下午,市公建中心第二支部在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修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为标准,在支部建设方面逐一对标找差。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全体与会党员各抒心得体会,并为支部完成达标建设、争创“先进党支部”献计献策。同时,也就制度第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进行了本支部优秀党员的评选工作。此外,第二支部相关部室负责人结合本部室解放思想大讨论汇总意见,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