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11: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公共工程建设,促进无锡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勇做无锡城市建设排头兵,7月2日上午,中心党委召集全体党员举行隆重集会,开展优秀党支部、党员表彰和党课学习。中心党委书记俞臻为全体党员授课,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主持会议。中心领导陆国平、楼可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心优秀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了2017年以来在中心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个优秀党支部和3名优秀共产党员,支部代表和党员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中心党委书记俞臻以《 解放思想勇于担当 在新起点上当好无锡城市建设排头兵》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为统筹推进公共工程建设和中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此次党员大会,既是一个全面回顾前一阶段中心党建工作的总结会、表彰会,也是一个统一思想、迎战新挑战的誓师会、动员会。会后中心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尤其是俞主任的党课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举措、过硬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政府投资工程建设和中心深化改革发展而不懈努力。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