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9日上午,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主持,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部室负责人关于本部室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中心领导俞臻、陆骏、陆国平、楼可为分别对分管部室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围绕中心下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俞臻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心各部室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市公建中心2018 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中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下半年,在业务工作量持续增加的客观形势下,中心各部室工作人员务必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俞臻要求,中心上下要积极探索有效路径,通过强化履约考核、加强通病防治等手段不断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并全面树立起中心作为我市重点工程建设专业化平台“规范、高效、廉洁”的品牌形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