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规划选址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3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0日,省住建厅在我市组织召开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规划选址论证会。

  会议由省住建厅规划处王兴海处长主持。省环保厅、省交通厅、常州市规划局、无锡市环保局、无锡市交通局、无锡市规划局、无锡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宜兴市规划局及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同时邀请5位专家参与项目的规划选址论证。

  上午,相关与会单位人员赴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

  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作为341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无锡市域一条兼具旅游功能的快速干线,也是宁溧宜地区向东至锡苏沪地区的区域干线公路,对完善无锡市快速路网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起自马山230省道(十里明珠大堤),经常州武进区、竺山湖,终于宜兴周铁镇南侧,路线全长16.70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其中,陆马公路以东段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陆马公路以西段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