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我中心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07-29 11: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6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在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巡察市公建中心党委情况反馈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程波组长、冯志超副组长,市公建中心党委书记俞臻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程波组长首先反馈了巡察市公建中心党委发现的有关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市公建中心党委书记俞臻随后代表中心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深刻犀利、切中实际,反馈的意见客观全面、中肯准确,中心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接受,并将深刻总结、全面反思,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落实整改举措:一是统一思想,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对巡察整改工作重大意义的政治认识;二是全面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强化责任,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层层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四是结合工作,以本次整改为进步的契机,弘扬担当精神,为无锡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