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青海:扎倒公路跨铁路高架桥悬灌梁段与箱梁段合龙

发布时间:2018-07-30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扎倒高速公路跨铁路高架桥16#墩与17#墩之间预制箱梁顺利吊装完成,该桥悬灌梁段与预制箱梁段顺利合龙,标志着该项目实体工程建设取得又一重大阶段性胜利。

  跨铁路高架桥全长994m,由于上跨青藏铁路、旧青藏铁路“双湟线”段、G109国道和湟水河,其上部结构由2段连续梁和192片预制箱梁构成,下部结构为柱式墩和空心墩。由于其所处的地理位置特殊、施工工艺复杂,而成为扎倒公路全线唯一的桥梁类控制性工程。

  目前,该桥上跨旧青藏铁路“双湟线”悬灌梁段已合龙,悬灌梁段与箱梁段的顺利衔接,为该桥日后小里程方向箱梁运输和架设施工创造了必要条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