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李小敏赴新锡路北延工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18: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委常委柳江南,副市长陆志坚,市委副秘书长马良一行来到新锡路北延工程建设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一线建设者进行了慰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俞臻,副主任陆国平陪同检查。

  李小敏首先听取了关于工程基本情况和市区路网规划的汇报,随后对工程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李小敏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李小敏强调,时下正值盛夏高温汛期,生产再忙,安全不忘,要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作为最重要的事情来做,怎样加强都不为过分。李小敏同时叮嘱市公建中心,务必要落实好夏季高温期间各项防暑降温工作,既要为工人们创造良好的夏季生产条件,也要进一步优化改善工人们的各项生活条件,让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提供保障,保质量保进度更要保安全地完成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