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西段高架率先通车

发布时间:2018-08-02 11: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日上午,江海西路洛社新开河至钱皋路段高架率先通车,通车段高架全长4.9千米(含钱威路立交)。该段高架原计划于2018年12月底通车,在市各相关部门及属地区的大力支持下,市公建中心合理统筹施工计划,积极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强力推进工程建设,最终提前5个月实现通车。

  本次通车的高架依次跨越洛南大道、洛城大道、锡宜高速、S342省道、五洲路、锡宜高速西互通C匝道桥、花岸桥、钱荣路高架、胜丰路、地面桥大公桥、会岸路、皋桥路等。

  该段高架通车后,洛社、洛城方向由西往东的车辆,可通过主线或洛南大道东匝道上高架,可一路通行至会岸路匝道下高架转地面道路往凤翔立交方向,还可通过钱威路立交转至钱荣路高架。会岸路由东往西的车辆,可通过会岸路匝道上高架直行至洛城、洛社方向,还可通过钱威路立交转至钱荣路高架。

  江海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对钱威路立交进行了改造,本次也一并开放了交通。改造完成后的钱威路立交由江海西路主线跨钱荣路高架和4座匝道桥构成。其中,新建了1座江海西路高架由东往南至钱荣路高架的匝道桥,并改建了江海西路高架由西往南至钱荣路高架、钱荣路高架由南往东至江海西路高架、钱荣路高架由南往西至江海西路高架等3座匝道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