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浙江:329国道舟山段这几个地方已经贯通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继2018年上半年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之后,329国道舟山段迎来了节点工程攻克期,工程一线捷报频传。目前,这几个地方已经贯通!

  329国道舟山段2标段双桥至岑港新建半幅路段于7月底顺利通车。包括该路段节点工程490米长的新老塘山隧道。329国道鸭岑段为改扩建段,路线长约为14公里,其中老路利用段约5公里,新建路段将近10公里,规划为双向四车道。路线起点为鸭蛋山码头,终点与岑港互通相接。目前,鸭岑段老路改造半幅路基已基本完成,计划7月底完成全部桥梁主体工程和桥面铺装,8月进行交安与绿化施工,预计全线将于9月底顺利通车,届时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双桥收费站至双坝线、青岭段老329国道的拥堵问题。

  329国道舟山段普陀段跨沈芦公路高架8月2日通车。329国道普陀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临城蔡家岙,终点位于普陀徐家村,路线全长将近7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跨沈芦公路高架立交桥位于与芦南公路相交处,高架全长约420米,双向六车道,主线两侧地面各设两车道辅道。通车后,来往车辆能有效避开天吴隧道往展茅方向的地面交叉车流,快速通行。

  7月8日,大潭岗隧道左洞顺利贯通。大潭岗隧道左洞全长3165米,为特长隧道,地质状况较为复杂,加上施工区域为老百姓居住密集区,施工作业环境受制因素较多,同时还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安全风险高等重重困难。项目施工单位通过管理科学化、作业机械化、现场信息化“三化”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质量管理、安全保障、施工效率上都创造了舟山隧道建设的新纪录。

  7月11日,329国道舟山段改建工程第Ⅰ标段露水坑岗隧道左洞贯通,23日,右洞如期贯通,顺利攻克该标段关键性节点工程。该隧道采用新奥法施工,本着“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勤量测”的原则,加强工序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争创“品质工程”。

  至7月底,岑港至白泉段10.6公里连续隧道群已累计开挖18176延米,占合同量的85%,全线路基工程累计完成91%,桥梁工程累计完成62%,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329国道舟山段改建工程将如期推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