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建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9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上午,市公建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陆骏主持,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李小敏、代市长黄钦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了下半年任务,对深化产业强市、发展现代服务业、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落实“三项机制”等进行了动员,为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定目标信念,持续解放思想,狠抓责任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同时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作了部署。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