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首片梁架设成功

发布时间:2018-08-13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鱼清河大桥第一片箱梁安全平稳准确的吊装到位—首片箱梁架设成功,标志着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桥梁上部工程正式全面铺开。

  上午9点58分,伴随着一阵“噼噼啪啪”的鞭炮声和“嘭嘭嘭”的礼花爆炸声,架桥机缓缓推进,30米预制箱梁稳稳地安放在桥墩台上。

  首片架设的箱梁为鱼清河大桥第一孔左幅1-1预制箱梁,梁长30米,梁高1.6米。为确保架梁顺利进行,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协调各方、分工协作,召开专题会,认真研究施工方案,严格进行了架梁机的试吊、验收工作,对架梁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交底及技术培训。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使得架梁目标得以顺利实现。

  此次首片梁成功架设,为后续架梁施工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为枣菏高速鱼台段顺利通车奠定了基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