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江苏:苏州西部交通骨架拉开

发布时间:2018-09-03 11: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太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一直备受关注。为了缓解太湖大道部分路口左转集中拥堵问题,9月1号开始将封闭潇湘路部分路段,进行拓宽改造。

  记者来到太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骄阳下,工人们仍旧在紧张施工。

  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集团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程传金说,是围护桩的施工,另一部分就是潇湘路的施工,主要是缓解太湖大道跟锦峰路交叉口的一个交通压力。

  按照计划,路段封闭施工将从9月1号至11月30号,封闭施工期间,前往附近区域的车辆可按道路交通标志指引信息通行,或采取绕行方式。而整个太湖大道改造也将于明年春节前完成。目前,高新区正按照‘上天入地’的立体化交通理念,规划建设何山路西延,预计2020年竣工,中环北线西延,预计于2019年开工,未来苏州西部交通“三横两纵两射”骨架将基本成型,从市区到达太湖无缝连接,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有轨电车,沿线都将观赏到山湖花海景观。

  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集团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程传金说,未来是以太湖大道为中心主线,南侧是何山路,北侧是中环快速路西沿线,整个三条线直接将新区和市区无缝对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